台中住宿,逢甲民宿,逢甲住宿-台中逢甲套房
台中住宿,逢甲民宿,逢甲住宿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中住宿 逢甲民宿 逢甲住宿 逢甲住宿 台中逢甲住宿 逢甲住宿推薦
 


HOME > 逢甲住宿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逢甲住宿

逢甲住宿座落於台中市區,提供優質台中住宿,逢甲住宿,鄰近中港商圈、高速公路與朝馬轉運站有著優越位置與順暢的交通動線,距逢甲夜市商圈步行僅需2分鐘,是您台中住宿及逢甲住宿的最佳選擇。 為了讓來逢甲夜市遊客有一個方便、經濟又安靜的環境來休憩,逢甲住宿幫來台中的朋友,開闢了一個優雅台中逢甲夜市住宿空間,逢甲住宿環境清幽,鬧中取靜,溫馨裝潢,房型眾多供您選擇,來逢甲住宿讓您的身心得到完全的休息與放鬆,網友與國外背包客住過之後,下次再度造訪台中逢甲夜市還是選擇逢甲住宿。 逢甲住宿以優質、體貼、舒適、平價的住宿為逢甲住宿訴求,無論商務、休閒,都佔盡地利之便。各具特色的床組、空間擺設,一應俱全的生活家電、沐浴備品,旨在提供來訪台中住宿旅客舒適的休憩環境,讓陌生城市的旅人感受到居家的溫馨、自在,將更有餘裕擁抱度假生活的那份悠閒。